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互联网+人社” 嘉兴企业用工招聘申请实现网络化
2018-05-11 07:38:15 来源: 嘉兴日报 实习生 付梦婕 记者 戴纯青 通讯员 陈留艳

  昨天,记者从市人社局就业管理局获悉,经过两个多月的开发测试,从4月底起,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已正式实现企业用工招聘网上报名、网上支付及网上电子发票的打印。

  “过去,我们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都是通过传统的传真纸质报名、现场缴费确认的方式开展招聘工作,流程比较复杂。”市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市人社局按照“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要求,依托“互联网+人社”模式,不断加大信息化建设步伐,着力推进市场招聘平台建设。

  企业该如何在网络平台参加招聘会报名呢?记者了解到,只要打开嘉兴就业网:http://www.jxjiuye.com/Index.asp,在招聘会报名栏目中点击企业在线报名,进行会员注册并完善企业基本信息。随后,用工单位持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盖章复印件、银行开户许可证到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招聘窗口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网上注册与现场审核完成后,企业即可正式启用企业在线报名,用工单位选择招聘会场次,填写相关招聘信息进行申报、缴费和选位;招聘会结束后,用工单位凭短信或邮箱提示自行打印当场次的电子发票。

  据了解,经过近3周的试运行,已有508家企业通过网络报名平台进行招聘申请。对于此次改革,众多用工单位都给予了肯定和好评。“真的方便了很多!以前我们都是通过传真将招聘信息发过来,有时候因为一些信息和格式上的错误,需要来回修改,招聘费用也要到现场排队支付,很费时间。”招聘现场的一家企业负责人对记者说,“现在好了,报名、申请、支付都可以在网上操作,几分钟就能搞定!”


标签: 招聘会;电子发票;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传真;缴费;企业营业执照;网络平台;管理局;短信;纸质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