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长桌上的会议 泰顺司前左溪村成立村民宿志愿服务队
2019-03-11 11:23:50 来源: 浙江在线 苏海燕

  浙江在线3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苏海燕)想要民宿“火”起来,先要民宿主人美起来。为了泰顺司前左溪村民宿更好的发展,凝聚民宿业主向心力,提高左溪民宿品牌竞争力,3月7日晚,左溪民宿业主自发组织会议。会议上经过大家一致同意成立——泰顺县左溪村民宿志愿服务队,确定了服务队的人员组成。并商议将于3月10日下午开展民宿志愿服务队的第一次活动。

1_副本.jpg

  会上,左溪村各民宿业主畅所欲言,主要对进行卫生整治提升村容村貌;加强学习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完善游客接送接待服务引导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讨论。

  会上还对活动当天队员服装进行统一,及确定活动内容:第一阶段对左溪村溪流及畲乡小院的卫生进行整治,第二阶段进行“民宿互学互比”活动,相互学习民宿建设和经营经验,取长补短打造“最美民宿”。

  此次会议为左溪旅游发展特别是农家乐提升、民宿发展、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等方面提供了有力助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2_副本.jpg

  据悉,左溪村民宿志愿服务队将发挥带头作用,不定期开展活动,积极推进左溪村乡村旅游和民宿业的发展。

3_副本.jpg



标签: 服务队;业主;品牌竞争力;泰顺县;向心力;旅游服务质量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