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温岭:学习雷锋故事 “同一片蓝天下 与爱同行”
2019-03-05 08:44:23 来源: 温岭日报 记者 陈远笛 通讯员 陈乙瑶

3月2日,“同一片蓝天下 与爱同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暨留守儿童关爱行动在市青少年宫举行,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社会治理志愿者联盟共同举办。

启动仪式上,温岭农商银行“阳光”青年志愿服务队、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邮爱”青年志愿服务队、温岭泰隆银行“小泰阳”青年志愿服务队和招商银行温岭支行青年志愿服务队相继成立,随后,青年志愿队代表和新时代实践中心青年志愿者队伍代表接受授旗。现场还对市志愿服务优秀集体、市优秀志愿者、市关爱行动优秀项目专员、文明实践行动优秀项目专员等进行了表彰。

记者注意到,现场特别设置了爱心市集区、微心愿认领区、游戏互动区、公益跳蚤区、成果展示区和俞明德工作室带来的雷锋故事屋6个板块,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学习雷锋精神,传递志愿精神。共计3000人次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公益跳蚤区通过义卖获得16065.1元,善款将用于帮助部分留守儿童达成心愿,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团市委将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筹建包括银行、医院、司法、企业等各个行业的志愿者队伍,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打响志愿者服务活动品牌,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标签: 服务队;实践中心;新时代;志愿者;留守儿童关爱行动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