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送公益到山区 温州鹿城181名学生圆了新年“微心愿”
2019-01-01 10:23:35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 周蓓蓓 通讯员 春和

00300556388_8afebc2b.jpg

  受助学生收到了新年礼物

  2018年12月30日,由鹿城区慈善总会、云天楼主办的“云裳微愿、助学筑梦”主题公益活动在文成峃口中心学校举行,为该校学生圆“微心愿”,提前送上新年的礼物。

  据云天楼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从2018年10月中旬就已经开始,云天楼“云公益”联合鹿城区慈善总会、微公益、温州彩虹义工协会等组织,深入文成山区,寻找“圆梦”对象,提前征集山区学生的2019年“微心愿”。2018年12月30日,云天楼带领120多名客户和员工,带着点读机、电话手表、自行车、行李箱等礼品,一起来到文成峃口中心学校送新年礼物,圆了181名学生的“微心愿”。

  除完成学生“微心愿”外,云天楼酒店还特别为峃口中心学校的每名学生送上两套定制校服,同时为该校的困难学生送上慰问金。学生代表说,叔叔阿姨很暖心,他们将发奋学习,回报社会。

标签: 微心愿;学生;新年礼物;云天;慈善总会;鹿城区;主题公益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