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瓯江口领导深入企业走访 为企业“把脉”开“药方”
2018-12-27 09:09:20 来源: 温州网 黄茜琪

  为进一步深化“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快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在12月下旬集中开展领导和涉企部门主要负责人走访部分投资促进、科技创新、数字产业重点企业(项目)活动,助推辖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12月26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率队实地走访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与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浙江华安安全设备有限公司、温州赐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行座谈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和当前存在的难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会相关部门出谋划策,一一提出可操作性强的解决措施,助推企业健康发展。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三家企业的进企干部参加活动。

  今年11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出台《开展以“两个健康”为主题的“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以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为引领,以“大走访、送温暖、送政策、解难题、建机制、强领导”为要求,以全区规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型科技型中小企业、“四新”(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新技术)企业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为主,选取16家企业(项目),选派16名干部开展“五问五帮”为主要内容的“一对一”进企服务活动,全面聚焦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目前,16名进企干部已全部深入企业一线,开展问题排摸,梳理问题清单并专题协调、分类解决。同时,进行惠企政策宣传,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促进瓯江口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标签: 江口;产业集聚区;企业发展;两个健康;新时代;健康;干部;走访;科技创新;民营经济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