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温州15个安置房项目集中开工 位置、效果图抢先看
2018-12-19 09:26:02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邓欢欢 通讯员 吴瑜珺

  开工仪式现场

  12月18日,市城投集团在F-28地块现场举行滨江商务区、中央绿轴区块安置房集中开工仪式,这批安置房的集中开工将进一步加快温州市区城中村改造,改变温州城市面貌,助推温州城市“大建大美”。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开工的15个安置房项目,总建设规模约156.8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09亿元,惠及7878户家庭,这是市城投集团历年来实施的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一次安置房集体开工项目。

  此次开工项目主要分布在滨江商务区和中央绿轴两个重点区块,其中滨江商务区有12个项目,主要分布于洪殿单元、杨府山北片、CBD片区以及蒲州片区,总建设规模约131.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94亿元,住宅总套数6568间;中央绿轴区块有3个项目,总建设规模约25.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住宅总套数1310间。

  据介绍,截至目前,市城投集团在建安置房项目多达22个,在建面积超250万平方米,竣工安置房项目23个,竣工面积达204万平方米。

标签: 市城投集团;商务区;开工仪式;温州;城市面貌;温州市区;城中村;地块;大建大美;开工项目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