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司前畲族镇禁毒办联合网格员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2018-05-23 13: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1.jpg

2.jpg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禁种铲毒工作,有效打击毒品原植物的种植。2018年5月22日,司前畲族镇禁毒办联合镇综合信息指挥室共同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禁毒志愿者与网格员深入林地、田野等重点复杂区域,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摸底排查,认真对各个重点踏查区域进行逐片、逐地块地踏查,全力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此次行动坚持铲毒与宣传教育相结合,在开展踏查行动的同时,志愿者与网格员还向当地村民群众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向群众灌输种毒是违法的思想观念,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种铲毒工作来,举报揭发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行为。

  通过踏查,司前畲族镇镇域内未发现有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现象。同时,此次踏查行动强化了广大群众对“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责任意识,营造了禁种铲毒的良好氛围。


标签: 司前畲族镇;行动;联合镇;禁毒;禁种铲毒;种植毒品;网格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