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红日亭》12月14日公映 看一场电影捐1元做慈善
2018-11-30 16:08:26 来源: 温州网 记者:王亮

00300549089_1d58dae5.jpg

  电影《红日亭》将于12月14日在温州市所有影院同步上映,电影出品方将按照“一票一元捐”的方式,从电影票房收入中提取善款用于“坚强母亲”公益慈善项目。昨天召开的电影《红日亭》公映媒体通报会披露了这一消息。

  据介绍,《红日亭》于今年4月25日正式开机,为我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片,由王硕导演,奚美娟、高明、吴彦妹、陶慧敏等人主演。电影总片长97分钟,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红日亭义工高春梅帮助逃离家暴、流落街头的智障者少年阿国,进而拯救少年被扭曲的灵魂的故事。

  记者了解到,在该电影拍摄筹备初期,出品方就曾提出“宣传慈善也是做慈善”的理念,并发起成立了“温暖之城慈善电影基金”,为顺利完成电影摄制制作提供了保障。此次创新推出的“一票一元捐”活动,是指按照电影观影人次从票房收入中提取善款,用于“坚强母亲”公益慈善项目。也就是说,观众每购买一张电影票,就可以自动捐出1元钱做慈善。

  “《红日亭》首先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故事影片,同时是一部慈善内容的故事影片。电影不仅仅展示日常的公益慈善状态,更彰显了人间温暖与大爱。”鹿城区慈善总会会长林瑞荣说,《红日亭》票房资助的“坚强母亲”公益慈善项目,面向因儿女失智失能导致经济负担的家庭开展慈善活动,鼓励对儿女不离不弃、靠顽强意志和博大母爱撑起一个家的坚强母亲。

  《红日亭》将于12月5日在温州龙幕影院花园店内举行电影首映式,12月14日在温州市所有影院同步上映。届时,温州市民便可进入各大影院感受《红日亭》“端上”的温暖之粥,同时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慈善事业。


标签: 红日;电影;公益慈善项目;温州市;坚强母亲;慈善;影院;善款;一票一元捐;电影票房收入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