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洞头区供电公司当“红娘”组织青年职工 “缘聚海上花园”
2018-11-17 09:17:37 来源: 浙江在线 ​ 林小芳 许文杰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小芳 许文杰)11月8日至9日,2018“为你洞心”首届洞头听海节在洞头区东岙沙滩举行。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组织青年职工,参加洞头区“青年之声·亲青恋”暨“缘聚海上花园”青年联谊活动,与来自洞头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相约洞头区国际放生台,共同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真情与快乐。

  在联谊现场,每位青年都积极地参与到兔子舞、缘分对对碰、卡片识人、爱转角遇到你等游戏中,大家相互配合,现场呈现出欢愉的联谊气氛。在夜幕降临时,大家又一起前往“为你洞心”首届洞头听海节活动现场。热血澎湃的音乐、浪漫的篝火狂欢、舌尖上的洞头美食等,让青年们围坐在一起,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活动结束后,青年们纷纷感叹:平常每天都是单位宿舍两点一线,交际圈很小,这样的交流机会很难得,不仅结识了新朋友、舒缓了工作压力,还收获了快乐,期待后续的沟通交流。

  近年来,随着洞头电网不断发展,该公司持续引进外地大学生,为洞头电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电网大家庭”不断壮大充实的同时,单身青年人数也不断增加。该公司不仅重视青年职工的成长成才,更关注他们的日常生活,为此多方牵线搭桥,积极组织他们参加各级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帮助青年扩大交友圈,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

标签: 单身青年;青年职工;企事业单位;供电公司;温州市;缘聚海上花园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