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泰顺县旅游局联合多部门赴司前镇 进行民宿验收
2018-11-07 14:57:30 来源: 浙江在线 苏海燕

1.jpg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苏海燕)11月6日下午,由县旅游局、公安、卫生、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的验收组,对司前畲族镇新建的两家民宿进行验收。

  验收组先后到左溪村溪水山居民宿和杜希居民宿听取了民宿业主介绍自己民宿的装修风格、理念及运营方式。并详细查看了民宿整个环境营造,内部设施,功能配备,文化特色等情况,验收组根据民宿建设的标准提出整改意见。

2.jpg

  近两年随着司前镇的旅游产业发展迅速,民宿和农家乐的发展犹如雨后春笋般迅猛。特别是左溪村当地居民借左溪村入选浙江省首批AAA级景区村庄的这股东风,趁势新建民宿和农家乐。先后打造了“月·蓝舍”、畲乡小院民宿群等一批精品名宿,有效带动了乡村旅游转型升级。


标签: 验收;司前畲族镇;市场监管;县旅游局;海燕;浙江;农家乐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