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华侨组团前去泰顺寻商机
2018-10-29 15:15:16 来源: 浙江在线

1.jpg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泰顺优质生态环境优势近年来吸引了越来越多关注的目光,在县外侨办的牵线搭桥下,西班牙华侨杨雪在与原态农业合作的浙江璞心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落户泰顺。10月26日,泰顺县副县长林上达携同有关部门就璞心大楼选址、企业发展中过程遇到的困难及未来投资意向及规划与杨雪一行进行了磋商,双方就合作、共赢、发展的共同目标达成一致。

2.jpg

  10月25日,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外侨办主任)吴文辉的带领下,新加坡华侨陈万青、香港同胞杨光伟、西班牙华侨杨雪携同有关人员到泰顺司前百花蜂蜜孵化园参观调研,司前畲族镇党委委员董文豪陪同。

3.jpg

  在调研过程中,百花蜜蜂专业合作社社长严立超通过生动的话语为各位华侨介绍了养蜂技术的知识、蜂蜜产品的功效、合作社的发展历程等。随着深入的了解,华侨们发现百花蜜蜂专业合作社是一家集蜜蜂养殖、蜂产品加工、销售、观光、服务为一体的蜂业生态企业,其中蕴含着巨大的商机,吸引着各位华侨纷纷加入到合作社未来发展的探讨中,如:加强生产合作,立足当地蜂蜜特色产业开展技术、品种、育种、加工、销售等方面的生产合作;创新供销合作,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产销对接,提高仓储运输、冷链物流能力,降低流通损耗率等等。

4.jpg

5.jpg

  泰顺县百花蜜蜂专业合作社位于司前镇徐宅村,成立于2009年5月,合作社现有社员132人,自创办以来,得到县领导和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是司前畲族镇产业发展重点项目之一,并荣获浙江省蜂产品十大名品、浙江省土蜂蜜十大品牌等荣誉。合作社现已注册了“联农”商标,实行无公害生产化,并实行产品统一包装、统一销售。目前合作社有七大养殖基地,5000多群蜜蜂,在合作社大量发展蜜蜂养殖的同时带动周边县、乡低收入农户及残疾人300多户农户创业就业。

标签: 华侨;杨雪;外侨;合作社;蜜蜂;泰顺县;西班牙;专业合作社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