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永嘉88岁戚阿婆求助:“有生之年,我盼见亲生女儿一面”
2018-10-10 09:42:23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记者 吴祖坚

  “有生之年,我盼着见上亲生女儿一面。”昨天,永嘉88岁的戚阿婆拨打新闻热线88868886求助,想找到失散半个世纪的五女儿。

  戚阿婆家住永嘉县桥下镇,育有五女一子,早年送人抚养的女儿在子女里排行第五。“当时家庭条件很艰苦,子女多,抚养困难。”戚阿婆说,当年通过亲戚的牵线,就将刚出生不久的五女儿送了人。

  “五女儿出生在1967年农历十月份左右。”戚阿婆说,由于过去了这么多年,她对五女儿的体貌特征等个人信息已经记不起来,只记得收养的人家在市区第一桥,后来这户人家因故将孩子送给位于虞师里的一户华侨人家收养。七八年前,她曾到虞师里寻亲,但没有女儿的消息。

  戚阿婆说,如今她的子女经商有成,生活条件很好,唯一的心愿就是再见失散已久的五女儿一面。“相隔半个多世纪,线索已经很渺茫。”戚阿婆提供了一张大女儿的照片,说在她的印象中,大女儿跟五女儿长得较像,希望知情者看到后,能提供关于她女儿的线索和信息。

标签: 女儿;阿婆;有生之年;失散;热线;子女;收养;求助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