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平阳摆下“六比竞赛”擂台 各乡镇“比看”项目百舸争流
2018-09-29 10:08:21 来源: 温州日报 金珍杰

  创先争优热潮,席卷平阳大地。9月27号下午,平阳县摆下“六比竞赛”乡镇亮点项目擂台,全面吹响“比学赶超、破难攻坚”新号角。

  此次举行的乡镇亮点项目“比看”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搭建“项目比看、实绩比拼”的擂台,督促激励各乡镇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重点、亮点项目建设,在全县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乡镇亮点比看活动聚焦了各乡镇的亮点工作和重大项目,集中展示了16个乡镇、24个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和“十大亮点项目”),同步亮晒比拼主要发展指标。各乡镇一把手现场汇报工作,比亮点、晒成绩、说不足、看差距,“真刀真枪”比拼项目质量、建设进度。

  此次“乡镇比看现场”只是平阳打响“六比竞赛”的第一枪,“部门比拼赛场”“局长问政考场”“年度述政大会”也将陆续推出。该县通过在四个层面设置“互学互比互促”平台,来有效传导压力和激发各个主体的干劲,督促和激励各乡镇和县机关单位“比质量、比位次、比创新、比项目、比环境、比担当”。

  “‘平阳擂台·六比竞赛’乡镇亮点项目比看活动,不仅能让各乡镇展示自己的特色亮点,还能让乡镇之间形成良性竞争,促进全县经济蓬勃发展,这种‘打擂台’的形式既新鲜又实用。”该县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乡镇比看”的活动,是对各乡镇工作的肯定,也是为了指出各乡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让各乡镇的一把手也“红红脸”“出出汗”。下一步要把比看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解决掉,让各乡镇取长补短,进一步拓宽自身的发展道路,走出一条极具当地特色的“康庄大道”。

  

标签: 擂台;六比竞赛;攻坚;乡镇;平阳县;热潮;号角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