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温州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 首次面向全国招民兵
2018-09-21 10:56:01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 通讯员 钱飞琴 记者 陈蜜

  本月29日,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将迎来命名40周年的重要时刻。昨天,记者从该区有关部门获悉,在继面向温州全市招录女民兵后,今年招录范围进一步扩大,首次面向全国。

  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自建连以来,先后两次被浙江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记集体一等功,6次被全国妇联和省妇联评为“三八红旗集体”,涌现出汪月霞等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先后有100余位将军到女子连参观指导。

  此次招录对象主要为全国高中及以上学历的女青年,要求年龄为全国大专学历在25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以上学历在26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退伍军人或有体育、文艺等特长的女青年学历放宽至高中。可以前往女子连现场报名,也可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9月20日至10月10日截止。


标签: 女子民兵;招录;先锋;温州;学历;三八红旗集体;先进模范人物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