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畲族姑娘钟希娇当选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2018-08-22 16:26: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娅君

1.jpg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娅君)近日,浙江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杭州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75位出席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他们来自不同行业,不仅有各级总工会和党政群机关、企事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的工会工作者代表,还有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优秀职工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其中,泰顺县司前畲族镇钟希娇光荣当选,成为我县历史上首位当选全国工会代表大会代表的职工。

2.jpg

  钟希娇,女,畲族,1992年出生,泰顺县司前畲族镇左溪村人,中共党员,现任左溪村旅游联合工会女职委。2013年在乐清市幼儿园担任教师,在这期间,兢兢业业,对待学生和蔼可亲,成为该校德艺双馨教师的优秀代表。2015年在左溪村党支部书记蓝学许的邀请下,她毅然辞去高薪工作,回到家乡,回到左溪村,担任村级代办员。在2017年10月份的旅游联合工会的选举中成为村女职委,负责项目软件包装,协助村党支部书记解说,整理各类文档,为村民代办低保、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农村养老保险等民生事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她尽职尽责,甘于奉献,辛勤地工作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给村民办了大量好事实事,为切实减轻群众负担,赢得了村民的尊重和信赖。

3.jpg

  在获悉自己当选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后,钟希娇非常激动,她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工会的信任,她将代表浙江职工,认真履行代表责任,努力完成全省职工的重托。同时,她将更加努力,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展示新时代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

标签: 司前畲族镇;党政群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职工代表;浙江省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