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温州首封录取通知书到啦 国际奥赛金牌获得者被北大录取
2018-07-15 08:52:47 来源: 新蓝网

  欧阳泽轩妈妈收到孩子的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李立 摄

  当昨天(13日)“厉害!国际数学奥赛,温州两学霸分获金牌银牌”的微信刷爆朋友圈的时候,在第59届IMO(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中成功斩获金牌的温州中学欧阳泽轩,也收到了我市今年投递出的第一封高校录取通知书。

  上午10时左右,家住新城的欧阳泽轩妈妈朱女士打开家门后,手上多了一封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和一捧邮政部门赠送的鲜花。去年,欧阳泽轩在数学全国联赛浙江赛区拿到全省第一名,同时拿下了CMO全国第一名,并以此获得了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保送资格。下午6时许,温州邮政速递EMS雪山路营业部迎来一位来取通知书的低调清华同学。该营业部负责表示,除了亲自来取的这封,当天下午他们还送出了一封清华录取通知书。

  温州邮政速递相关负责人介绍,准大学生们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来月里陆续收到通知书。通过准考证号,考生和家长可以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的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官网或者“浙江EMS便民通”微信公众号等各种网络平台查询通知书的实时投递情况。

  据悉,今年我省普通类第一段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将于7月17日启动。7月23日8:30至7月24日17:30,进行普通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填报,8月3日8:30至8月4日17:30,进行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填报。7月下旬至8月初将迎来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高峰。有关部门提醒相关考生,近期尽量不要出远门,手机、座机要保持通畅。

标签: 通知书;录取;奥赛金牌;欧阳泽轩;温州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