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智慧大院”APP正式上线
2018-02-06 09:42:44 来源: 浙江在线 黄克强

  浙江在线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克强)近日,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温州市行政中心隆重举办温州“智慧大院一卡通”项目竣工暨“智慧大院”APP上线仪式。这标志着由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农行温州分行共同打造的“智慧大院”建设项目,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温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认为,一卡通项目的竣工和APP上线运行,是降低机关运行成本、提高后勤管理效率和实现机关事务工作转型升级的务实举措。他勉励牵头单位要高效运行、不断完善,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加强指导、确保联动,继续提升后勤保障工作水平。温州市行政中心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据悉,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农行温州分行的大力支持下,依托温州打造“智慧城市”总体规划,充分融合机关事务与“互联网+”,以市行政中心为核心,着力打造“智慧大院”项目。经过三年的努力,已先后建成了智能一卡通、阳光厨房、智慧节能等子项目,为后勤服务、保障、管理注入“智慧元素”,显著提升了市行政中心后勤服务保障的智能化水平。

  “智慧大院”APP作为建设智慧大院的核心内容和标志性项目,集合“智慧大院”各子系统,将成为机关大院各部门加强彼此联系的信息库、机关大院干部职工办理后勤事项的服务站、机关大院干部职工监督机关事务的“紧箍咒”,全面助力后勤服务水平的提升,也为助力温州建设“时尚智城”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着力打造的“智慧大院”,在全省乃至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中形成了较大的影响,来温调研考察的各地管理局已达20余批次。据了解,该项目在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温州农行的共同努力下,已在技术和使用体验上获得了全面的领先,“智慧大院”APP已成为同类项目中率先通过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认证的软件系统。


标签: 机关事务;大院;智慧;温州;管理局;卡通;农行;后勤;机关大院;上线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