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台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宣传活动昨日启动
2019-03-15 10:40:09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李筱筱

001.png

  图为市民正在体验验光服务。

  昨日上午,由市市场监管局、市消保委主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宣传活动,在黄岩大润发超市广场启动。本次活动主题是“放心消费在台州”,市级消费教育示范基地代表,各企事业、便民服务代表、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代表、义工代表等10支队伍参与其中。

  据了解,启动仪式上为9家“台州市消费教育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宣读表彰了6个“最美消费维权义工组织”和10名“最美消费维权义工”;同时还为“品字标”品牌消费体验团授旗,随后体验团出发到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体验活动。另外,市电动车行业协会还和相关企业一起,组织新国标电动车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食品安全知识区、消费投诉受理区、法律援助区、金融消费咨询、便民服务区等区域。尽管下着雨,还是有不少市民赶到了现场,“生活离不开消费,这样的活动,我喜欢来参加。”来自黄岩的市民黄绍贵说。

标签: 体验;市民;便民服务;示范基地;消费教育;消费维权;消费;验光;黄岩;义工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