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正风肃纪促保障 白鹤:“廉内助”台上唱主角
2019-03-10 10:19:40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 曹嘉佳 记者 徐 平

  “这不是上联新村的老桂吗?”“嗯,好像讲的就是他们夫妻俩!”3月8日,天台县农村文化礼堂白鹤分部内,两个观众轻声交流着。

  当天上午,白鹤镇举行“巾帼助廉故事多”微故事比赛。微故事以“身边的‘廉内助’”为主线,以讲廉洁故事、唱清廉歌曲、演廉政小品、说勤政事迹等形式,演绎妇女战线反腐倡廉的典型事迹。

  “用身边的典型教育身边人,大家普遍觉得更可亲,更可学。”白鹤镇纪委书记葛顺利说,这次来观摩比赛的,多数是镇、村干部及其家人,目的就是要学习拒绝诱惑、清正廉洁的品质,发挥“廉内助”的作用,守好各自的幸福门。


标签: 农村文化;天台县;新村;白鹤镇;故事;夫妻;内助;上联;分部;观众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