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实现两个“下降20%” 台州定下2019消防目标
2019-02-26 08:57:53 来源: 台州日报 何 赛

  2月25日上午,台州市召开消防救援支队党委扩大会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台州市定下年度消防目标:实现全年火灾数、亡人数同比去年分别下降20%,全力打造浙江典型、全国领先的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格局的台州样板。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永波参加会议。

  回顾2018年,台州市消防工作成绩斐然。火灾防控成效显著,火灾起数和亡人数下降幅度居全省第一,创造了台州十五年来首次未发生较大以上亡人火灾事故的历史记录;应急救援坚强有力,加快推进了能力建设转型升级,强化实战技能训练,以全省十五分之一的警力承担了七分之一的接处警任务;消防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领跑全省;全体指战员实现了从“橄榄绿”到“火焰蓝”的华丽转身,“最美逆行者”的队伍形象全面提升。

  会议表示,台州市将在此基础上,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台州市2019年消防工作,紧盯“防大火、灭小火”,坚持“抓基层、打基础”,聚焦“能打仗、打胜仗”,抓好法治消防建设;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建设“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过硬消防队伍,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严管理,坚持不懈转作风,从严务实抓班子,为台州市“两抓”年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标签: 台州市;常务副市长;台州市委;消防安全;消防救援;支队党委;扩大会议;人数;消防工作;火灾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