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服务“两抓”年 台州供电让企业办电“四个更省”
2019-02-22 10:15:57 来源: 台州晚报 姚苗苗

  日前,国网台州供电公司召开全市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会议,要在新的一年里,争创一流的电力营商环境。

  如何打造最优电力营商环境?国网台州供电公司重点从四个方面着手,推动客户办电更省力、更省时、更省钱、更省心。

  当前,台州“无证明城市”创建工作正轰轰烈烈地开展,国网台州供电公司也将研究通过客户书面承诺或者网上核验等方式,简化客户办电手续,有效推进“最多跑一次”。同时,该公司还将通过压减环节、精简资料、推广线上办电、预约上门等,实现大中型企业客户办电“最多跑一次”、低压小微企业办电“一次都不跑”,让客户办电更省力。

  时间就是金钱。国网台州供电公司将在提高办电效率,让客户办电更“省时”上下功夫。2018年,该公司运检部和物资部推行配网物资的“供应商寄存”模式,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后,该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快实体化运作,实施物资“定额储备、按需领用、及时补充”,切实保障物资供应需求,实现储备物资3个工作日内配送到现场。

  该公司还对配套电网工程建设制定了一个小目标:对大中型企业客户,原则上10千伏配套电网项目30天内完工,对低压小微企业,原则上5天内完工,涉及低压公用线路延伸的,10天内完工。

  同时,国网台州供电公司全力为客户开启“省钱”模式,通过延伸电网投资界面,提供客户工程标准化设计,推广小微园区灵活计量的供电模式等一系列举措为客户压缩接电成本。例如,该公司正在编制《关于优化小微园供电模式的实施方案》,其中一项主要内容就是采用高压专变供电和低压供电能灵活转换的原则进行计量配置,减轻部分出租企业承担基本电费过高的负担。

  业务培训、健全客户回访、明察暗访、评价分析、完善提升闭环管控机制……今后,该公司办电服务水平也将不断提升,客户办电不但省力、省时、省钱,还能更省心。

  此外,该公司还将主动融入台州建设现代化湾区战略,落实“两抓”年各项要求,搏击能源新市场,开拓发展新空间,推动公司“获得电力”水平再上新台阶。

   

标签: 台州;供电公司;客户;优化;供电模式;企业客户;工作会议;最多跑一次;计量;出租企业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