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为给女主播刷礼物讨其欢心 三门一男子去邻居家行窃
2019-02-21 10:33:32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陈俊 实习生 刘俏含 通讯员 陈琼琼

  网友“飞天女警”昨日@台州晚报:我有个朋友通过一直播软件结识了几名女主播,常常花钱给她们“刷礼物”。前几天,他没钱了就跑到邻居家偷。不料,钱没偷到,却被回到家里的邻居逮了个正着。

  记者核实

  网友“飞天女警”是三门人,有个朋友方某在某企业务工。前段时间,方某通过一款手机直播软件结识几名女子,每天都要上线和她们聊几句。方某还常常花钱给她们“刷礼物”。

  “‘刷礼物’后,那些女主播就会对他嘘寒问暖,让他有些感动,礼物也就越送越多。他曾经在短短数小时内就花了3000多元。”网友“飞天女警”说,时间长了,方某就入不敷出了。

  为了能继续“刷礼物”换得女主播的关怀,方某动起了歪脑筋。前几天,趁着邻居吴某外出,方某偷偷潜入吴某家中行窃,可他没想到,自己正翻箱倒柜时,吴某却突然返回家中。就这样,他被逮了个正着。结果,方某被警方行政拘留15日。


标签: 礼物;方某;飞天女警;刷礼物;邻居;吴某;软件;朋友;台州;花钱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