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温岭爱心店主送“健康”
台州市慈善总会受捐1500公斤价值60万元的野生灵芝
2019-01-17 11:16:40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单露娟

  1月14日下午,温岭市灵芝堂药店店主胡永明向台州市慈善总会捐赠1500公斤价值60万元的野生灵芝。这些灵芝将由市慈善总会定向发放到台州各县(市、区)1000名身患重病、大病的困难人员手上。

  捐赠会上,台州各县(市、区)慈善总会负责人以及10名患病困难人员代表来到现场。从胡永明手中接过灵芝后,一名家庭困难的病患表示:“你们的帮助,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对我们的爱,重拾起对生活的希望。”

  2003年,为救治身患重病的老丈人,胡永明两度前往云南原始森林寻找、采摘野生灵芝。看到灵芝的功效后,他在温岭开起了灵芝堂药店,并长年赠送药材给家庭困难的病人。截至目前,他已向社会各界捐赠了价值500多万元的野生灵芝。

  “慈善事业是充满爱心的事业,我愿为扶贫帮困尽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胡永明说。 

标签: 灵芝;慈善总会;困难人员;捐赠;台州;重病;药店;市慈善总会;温岭市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