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元旦假期首日 ​路桥放假不“放心” 便民不打烊
2019-01-02 08:53:25 来源: 台州日报 童静岚

  上月30日,元旦假期第一天,河西社区居民陈某匆匆推开路桥区路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大门。看到大厅里的几名工作人员,他大大松了一口气:“原来真的有人在!社区通知我今天能来缴社保,我还半信半疑!”很快,他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支付宝完成了缴费手续。

  据路桥街道劳动保障所所长梁栩介绍,2019年度台州市农医保缴费原定上月25日截止,但部分市民到期未办理银行签约或忘记存款,导致没有缴费成功。考虑到如果迟于上月31日缴费,政府补贴的800元将不能到位,因此路桥区将支付宝缴费期限延长到了12月31日。为确保市民能够按时参保,元旦放假期间路桥街道劳动保障所社保窗口和村社区分管社保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继续为市民做好服务。

  石浜村的社保工作人员王玲28日收到了加班的消息,就忙着给未参保人员打电话,让他们搭上“末班车”。“其实操作很简单,但是有些村民特别是老人没有支付宝,就让他们来村里我帮他们缴。”这两天石浜村共完成了53人次缴费,参保比例在全街道15个村社区中排第一。

  据统计,上月30日、31日两天,路桥街道共完成1200余人参保,节约市民支出近100万元。

标签: 路桥街道;社保;支付宝;路桥区;便民服务中心;元旦;缴费手续;社区居民;缴费;河西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