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创意改变生活 天台首届全球高端装备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18-12-07 09:55:03 来源: 台州日报 何 赛

  “我们自主研发的智能大电流双向脉冲均衡BMS,‘双向’电池给电动汽车带来‘1+1大于2’的功效,填补了国内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BMS领域的空白!”路演人钟含茳站在幻灯片前,激情澎湃地向评委们介绍团队的参赛项目。

  12月6日,在天台举行的全球高端装备创新创业大赛现场,一场由全球尖端人才带来的头脑风暴正在热烈进行,进入决赛的十强团队带来的“高精尖技术”引起众人掌声连连。

  今年8月初,天台发出“英雄令”,在全球范围内征集寻找科技创新高成长型创业人才和项目,吸引了海内外160多个项目报名。作为省高端装备制造业特色基地,该县拥有“中国汽车用品制造基地”“中国汽车用品出口基地”“中国胶带工业城”和“中国过滤布名城”等四张国字号名片和“浙江汽车零部件及轨道交通特色基地”等多个省级产业基地。此番“千里揽才”,将进一步丰满工业体系的布局,打造知名“天台智造”品牌。

  群雄角逐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BMS的产业化项目和新型便携式微生物水处理膜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不仅可以直接入选台州市“500精英计划”B类创业人才项目,还将获得300万元创业项目扶持资金及相关配套政策和10万元现金奖励。据了解,此次大赛多个项目已表达落户天台意向,高分子纯水性树脂漆研发与应用项目已在该县注册准备投产,计划投资1000万元。

标签: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研发;团队;幻灯片;参赛项目;电动汽车;脉冲;路演;电流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