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拒绝收礼从一箱橘子做起 路桥信访工作人员严守纪律
2018-12-05 09:17:28 来源: 台州晚报 王超

  “这橘子,我们不能收,请你拿回去,我们只是做了我们该做的事情。”近日,路桥区路桥街道信访办公室,工作人员拒绝了市民孙某送来的橘子。

  原来,孙某之前曾多次来到街道信访办反映村里未对其分配宅基地的问题。但经过调查,工作人员发现孙某所说并不属实。事实上,村里之前已将属于孙某的宅基地分配给他,并不存在未对其分配宅基地的情况。对此,街道信访办对其予以了回复。

  过了几天,孙某拎着一箱箱黄岩蜜橘来到了街道信访办公室,一定要送给工作人员。对此,街道信访办的工作人员一再拒绝,但孙某最后留下东西就走了。见状,街道信访办工作人员随即将橘子送往街道纪检办,并向纪检人员反映上述情况。

  街道纪检办得知情况后,当即联系了当事人孙某,了解事情原委。“没什么,这是自家的橘子,拿来给大家尝尝。”孙某说。

  最后,考虑到橘子的数量较多,且易腐变质的情况,街道信访办工作人员将这几箱橘子按照市场价格,折算成人民币如数归还给了孙某。

  

标签: 孙某;街道;信访;路桥街道;路桥区;宅基地;橘子;拒绝;分配;市民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