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全心服务 全员服务 台州大溪“三全服务”助企业解忧
2018-11-22 09:03:15 来源: 台州日报 毛海挺 杨 鹏

  近日,浙江韩诺泵业有限公司占地约7亩的标准厂房项目报批开启了“全托模式”。“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预计1个月就能拿到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看着项目在“包办组”人员的帮助下快速推进,韩诺泵业总经理元昊达难掩内心激动,“以前自己跑项目,从前期资料准备到审批通过,少说得三四个月。现在真是省时又省心。”

  今年来,大溪镇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理念,结合当地实际,创新推出“三全服务”,以“全心服务”“全员服务”和“全程服务”,深入企业问忧解难、助困帮扶。

  大溪镇共有在册企业约3800家,其中规上及小升规企业约300家。工业投资项目的快速落地、投用,是企业加快裂变的关键。“我们在‘全程服务’中推出‘企业投资项目代办服务’,以三产招商办牵头,联合工办、规划、国土等多个部门,为项目报批扫清障碍。”大溪镇三产招商办主任叶先友介绍,目前共有4个项目正在代办。

  此外,“全员服务”让干部走下去,为企业“把脉开方”。在大溪,全镇机关干部,每人分别联系数家企业,广泛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了解企业经营生产存在的困难、需求和经营状况,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该镇还专门成立了由人大、纪委、组织办组成的督查组,定期对服务项目情况进行督查。

  7月中旬,大溪镇党委书记连永明在走访企业中了解到,森林包装厂区由于建设年代较早,厂房高层权证不齐等问题,立即组织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为企业补办证照。8月初,企业厂房权证已规范齐全。

  “‘三全服务’就是要让各线办、各部门拧成一股绳,深入企业,帮助企业降成本、稳市场,解决实质性问题。”连永明表示,该镇将继续从项目谋划、空间拓展、政策优抚等方面为企业服务,让企业卸下包袱,实现裂变发展。

标签: 大溪镇;泵业有限公司;标准厂房项目;施工许可证;服务;元昊;报批;建筑工程;全托模式;包办组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