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像点“外卖”一样方便 “嘉兴96345”APP上线
2018-11-22 08:04:40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谢梦骑

  “就跟平时通过手机叫外卖一样,很快就有人接单上门,真的很方便!”近日,在华庭街经营专卖店的王女士因为电脑坏了十分着急,多方求助后得知可以通过“嘉兴96345”手机APP寻求帮助,经过试用,王女士对享受到的服务赞不绝口。

  记者从手机的应用商店下载了这款名叫“嘉兴96345”的APP,完成注册进入后,界面上出现微开锁、微电工、微管道、微家具等服务模块,在填写了服务需求信息后,一点发布键,马上就跳出一幅地图显示正在搜索。据嘉兴市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在APP上发布信息后,会首先在使用者地址为中心的5公里范围内发送需求信息,服务方可以直接“抢单”,抢到单的企业或个体服务单位会即时显示在用户的手机上,这样能够最快速度响应居民的需求,除此之外,APP还可以兼具预约功能,点选预约选项后,服务单位可以根据情况作出合理的工作安排。在这款APP的用户界面上,可以清晰地看到服务单位的评价星级、专业资历、收费项目等信息,居民可以此为参考挑选自己中意的服务单位。居民发布订单10分钟没有服务应答,就会自动转到96345热线,由工作人员进行派单服务,同时居民也可以根据自身的要求搜索指定的服务者上门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该APP引入了实时更新的星级评价体制,使用居民在接受完服务后都可以根据本次服务体验作出评价,96345服务中心后台也会及时接收到居民的评价信息,并通过后台数据对服务单位评价资料进行更新。“实时星级评价体制改变了以往‘服务好坏无差异’的情况,让服务单位相互之间产生竞争,促使各方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从而进一步增强居民的体验。”嘉兴市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主任史林华说,“嘉兴96345”APP上线除了吸引一部分新的用户群体,也打通了“用户与服务方”、“中心与服务方”双向互动渠道,对“嘉兴96345”这个服务品牌是一种新的提升。

  据悉,“嘉兴96345”APP自去年开发测试以来,今年9月开始在市本级范围内试运行,截至目前,已有400多家企业及200多名个体服务者加盟APP平台。该款APP的上线,与原96345呼叫系统已实现了“线上+线下”信息互通。

标签: 服务;嘉兴96345;嘉兴;手机;求助;居民;专卖店;外卖;评价;社区服务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