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决胜四季度 实现全年红 台州城投试水商业开发项目
2018-11-19 08:54:53 来源: 台州日报 李 平 李 洁

  11月18日上午,在台州经济开发区学院路东侧、白云山西路南侧的项目地块上,台州城投首个商业开发项目正式破土开建。未来,这里将崛起一座崭新的商务金融大楼。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3163平方米,用途为商务办公,总建筑面积13829平方米。该项目工程建设总投资约1.1亿元,土建及安装工程预算价为7050万元,由台州城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市城投集团成立后,一方面统筹推进高铁新区开发建设工作,另一方面积极拓展经营业务和门类,加深产业规划和布局,探索资产资本化运营道路,形成了高增速、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市城投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杨琳表示,台州城投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市场化道路,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大胆向市场要项目,此次项目开发也是城投集团在商业地产开发领域的一次试水。

  2017年11月,台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成立全资子公司台州城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与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屋建筑、土木工程建筑、建筑安装,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养护等业务。

  今年6月,台州城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台州经济开发区学院路东侧、白云山西路南侧出让地块的公开竞拍,并以3020万元竞得该地块的开发权。


标签: 台州;经济开发区;山西路;白云;商务金融;商业开发;项目地块;市城投集团;开发建设;投资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