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长三角产业创新“城市联盟”启动 台州参加创新峰会
2018-11-18 09:24:49 来源: 台州日报 泮永翔

  11月17日,长三角产业创新峰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永波参加峰会。

  本次峰会以“产业新生态、资本新动力”为主题,旨在促进长三角地区企业与政府更好交流、科技与创新更好交互、产业与资本更好交融,深化产业合作内涵,提升资本合作能级,全面服务长三角一体化。

  在此次峰会上,作为发起城市之一,我市与上海普陀,浙江舟山,江苏南通、连云港、盐城,安徽淮北、铜陵等八个地市共同启动长三角产业创新城市联盟,并邀请山东临沂作为伙伴城市。据悉,该联盟是在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为加快推进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合作,由长三角八个地市自发成立的开放创新平台。

  记者了解到,联盟成立后,将聚焦“产业+资本”的创新平台,探索城市协同创新和区域合作共赢的新方向、新模式、新空间。未来,联盟将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行动,不断扩大影响力,深化产业合作内涵,提升资本合作能级,全面服务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标签: 长三角产业;峰会;常务副市长;创新峰会;会展中心;市委常委;上海;资本;能级;长三角地区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