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台州面向全国招商乡村振兴项目 现场签约12个项目
2018-09-27 09:02: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群

  浙江在线台州9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群)“我们共推出128个项目,拟投资总额1011.848亿元,有田园综合体、古村落开发、健康旅游、特色小镇等……”9月26日下午,一场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招商发布会在台州举行,台州市委、市政府现场推出了一系列“三农”招商选资项目,并正式启用台州乡村振兴项目全国招商信息发布平台。来自全国各地涉农知名投资企业、台州异地商会的200余位企业家参会。

  台州坐拥800万亩宜林山地和70多万亩海涂,8200件农产品注册商标,381个浙江省古村落,如何让这些资源物尽其用,让乡村发展更上一层楼?台州统筹全市乡村资源,全力推动乡村振兴,这在刚刚面世的台州乡村振兴项目全国招商信息发布平台里可见一斑。登录这个平台,可以看到动态信息、重点工作、招商项目、人才管理、振兴学院、在线课堂及督查指导等内容,一应俱全。

  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地域特色,为台州乡村吸引工商资本储备了优质的项目。26日,台州共推出128个投资额3000万元以上的项目,主要涉及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高端民宿、古村落开发、乡村休闲旅游等领域,拟投资总额1011亿元。投资额10亿元以上的大项目27个,占20%。投资额在5亿元以上、10亿元以下的项目共17个。

  台州伸出的“橄榄枝”,受到了众多企业的热捧。在发布会现场,分布在台州9个县(市、区)投资额共计254亿元的12个项目进行了签约。

  台州在外乡贤也成为当地乡村振兴的主力军。目前,78个台州异地商会都成立了台州乡村振兴项目招商联络站。


标签: 台州;乡村;振兴;古村落;发布平台;特色小镇;投资总额;异地商会;招商信息;发布会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