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首趟“山海经·台州味”合肥高铁 旅游专列开进台州
2018-09-26 10:22:30 来源: 台州晚报 陈欣

  昨日,由台州市旅游局组织的首趟“山海经·台州味”合肥高铁旅游专列从合肥南站始发,于当日抵达台州。据了解,首发团的150名游客将在台州度过为期5天的自然文化之旅,后续还有两批游客将在10月中下旬陆续抵达。

  昨日下午2点,经历了5个多小时的舟车劳顿,合肥首发团的游客们抵达了台州。据悉,首发团的游客大部分是退休教师。游客成女士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来台州。“早就听说台州依山傍水,是个非常美的地方,所以一直想来看看,希望这次旅行可以带给我不一样的体验。”成女士说。

  市旅游局在台州站的站前广场为他们举行了接站仪式。仪式上,市旅游局副局长陈纪舣表示,安徽作为台州旅游新的客源市场,双方在资源上存在差异性与互补性。他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加强浙皖两省在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台州旅游在安徽地区的知名度。

  陈纪舣介绍,本次行程线路以“文旅融合”为主题,在突出台州两大国家5A级景区——神仙居、天台山的同时,还融入浙东唐诗之路、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等人文景观。下一阶段,“山海经·台州味”高铁旅游专列将持续开行从合肥至台州的高铁专列,在10月的中下旬还将有陆续两批游客从合肥抵达台州,三批游客人数共计500人。

  “我希望未来会有更多安徽地区的游客选择乘坐高铁专列,来感受山海台州的魅力,不断提升台州旅游在中远距离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陈纪舣说。

 

标签: 台州;游客;合肥;首发;山海经;旅游专列;台州市旅游局;自然文化;南站;市旅游局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