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上半年台州已处理消费投诉5266件处理率96.8%
2018-07-20 14:32:28 来源: 台州晚报 王超

  昨日,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今年1月1日至6月30日我市消费投诉情况。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市共受理消费者投诉5441件,同比2017年上半年增长6.77%,已处理投诉5266件,处理率96.8%,挽回消费者经济损失540.72万元。

  据了解,近年以来,浙江省为逐步建立常态化消费投诉公示制度机制,打响“放心消费在浙江”品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浙江范围开展了消费投诉信息公示试点,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是消费投诉的试点单位之一。

  此次公示发布了大型商业综合体、商品零售企业、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和房屋装修服务企业这4大类企业中的重点单位的投诉以及调解情况。

  在大型商业综合体中,台州万达广场是被投诉最多的,共44件,其中34件达成了调解协议;台州银泰城被投诉10件,达成调解协议的6件。

  在6个商品零售类重点企业中,台州欧尚超市有限公司被投诉19件,数量最多,其中12件已经达成调解协议。被投诉最少的温岭市天天锦江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也有7件,其中5件达成调解协议。

  汽车销售服务类的重点企业共10家,被投诉最多的是台州凯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共有31件,其中23件已经达成调解协议。其中台州力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被投诉6件,均达成调解协议。

  台州天地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在房屋装修服务类重点企业中被投诉最多,高达17件,已完成调解15件。台州恒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台州市华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台州我爱我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投诉分别为3件、2件、2件,均未完成一件调解协议。

标签: 投诉;台州市;调解;汽车销售服务;消费投诉情况;台州市市场监管局;消费者经济;消费者投诉;协议;消费投诉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