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让群众放心 外来高层次人才点赞玉环“最多跑一次”
2018-07-10 09:02:30 来源: 台州日报 张荣 路伟凤

  “我去过国内外不少地方,玉环的助跑代办服务让我印象深刻,快捷高效又贴心。”接过玉环榴岛助跑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董青青递上的营业执照,王天根由衷地称赞道。

  王天根是玉环今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系透明防护材料的专家。得知王天根要创办台州卡布里尔超硬玻璃科技有限公司,为玉环机床行业提供技术配套,玉环榴岛助跑服务中心立即派出助跑代办志愿者,全程帮王天根办理营业执照。

  6月20日,党员志愿者董青青就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跟王天根联系沟通,准备好办理营业执照所需的一切资料。6月21日上午9时30分,王天根来到榴岛助跑服务中心,董青青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资料,让他进行最后的确认。由于生产经营的产品为新材料,在确定企业经营范围时,王天根提出了变更要求。

  “原本您过来签个字就可以等着领营业执照了,现在经营范围变更,所以我需要先到合资企业签字盖章,麻烦您在这里稍等一下。”董青青一边跟王天根解释情况,一边麻利地收拾好资料推门而出。

  在合资企业盖完章后,董青青又马不停蹄地来到玉环行政服务中心。资料提交10多分钟后,董青青就拿到了“热腾腾”的营业执照。11时许,董青青回到了榴岛助跑服务中心,将营业执照递到王天根手里。

  “之前听朋友讲,一个营业执照办下来至少要跑上好几趟,花费两三天,没想到我跑了一趟,在这坐等1个多小时就拿到了营业执照,真是高效!”看着手里的营业执照,王天根高兴地说。

  据了解,玉环榴岛助跑服务中心自今年5月18日揭牌以来,已先后为群众助跑代办事件100多件,让群众和企业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甚至零跑腿。

标签: 王天根;营业执照;董青青;玉环;助跑;代办;党员志愿者;服务;贴心;合资企业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