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今年12家企业入选全省小微企业“创业之星”
2018-07-06 10:31:21 来源: 台州日报 颜 静

  近日,浙江省经信委公布了《2018年全省小微企业创业之星》名单,台州共有12家企业上榜。

  记者从台州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处了解到,今年4月,省经信委组织开展“创业之星”企业评选,台州市从500多家2017年度“小升规”企业中选出部分参与推选。

  据介绍,创业之星的企业推荐条件有六项,除了要求企业为2017年度‘小升规’企业、注册时间不超过10年之外,对其涉足的产业、成长性、创新性等都有较高的要求。

  在产业要求上,符合我省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要求,重点围绕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时尚、节能环保等八大万亿产业和《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纲要》确定的11个重点发展产业中的“小升规”企业。

  “企业需要具有较好的成长性和盈利能力,原则上要求2016年和2017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平均增幅不低于15%,销售利润率不低于5%。”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般要求推选创新型、科技型小微企业,在产品、技术、工艺、管理、商业模式等方面上有一定创新。

  此次台州市入选《2018年全省小微企业创业之星》名单的企业共12家,其中黄岩1家,温岭5家,玉环2家,天台3家,仙居1家。

  “这次入选的企业以制造业企业为主,也体现出台州市作为‘制造之都’的优势,从地域上看,温岭、天台、玉环等地的‘小升规’企业活跃程度很不错。希望接下来这些企业一起努力,为台州的经济发展做更多贡献。”该工作人员说。

标签: 创业之星;台州市;名单;浙江省;天台;产业;小升规;中小企业;产业结构调整;主营业务收入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