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让民众受益 玉环:社保服务与不动产登记搬进银行网点
2018-04-24 10:57:09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张荣 通讯员 郑思佳

  “以前我们办理社保业务要跑去行政服务中心,既费时又费力,现在可以直接在农商银行办理,真是方便啊。”4月18日上午,市民杨女士成为玉环市启动“社银联通”、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后首位受益者。

  当天,玉环市人力社保局和市国土局携手玉环农商银行,启动“社银联通”、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将人力社保局的26项服务和国土局的不动产登记服务搬进农商银行,利用该行网点多、面广等优势,在各网点设立专柜为群众办理各类业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民服务,变“最多跑一次”为“就近跑一次”。

  走进玉环农商银行营业部,只见大厅左侧的3个窗口前,“人力社保专柜”牌子被摆放在显眼处,一旁,市民杨女士正在给企业员工办理参保业务。只见杨女士递交了相关资料,然后登记签字,一来二回,五六分钟后便办理好了。

  “我们办企业的,经常要给员工办参保退保手续,公司离行政服务中心远。现在社保跟银行合作,给我们办事带来了很大的便捷。”杨女士笑着说道。


标签: 不动产;银行;专柜;市民;受益者;女士;银行营业部;网点;企业员工;退保手续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