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1600亩油菜花竞放
2018-03-25 09:45:3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陶宇 毛敏敏

  金黄灿灿染三春,映日摇风自散馨。3月24日,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第三届油菜花节开幕。1600亩油菜花竞相开放,为市民们赏花踏青增添了一个好去处。

  据了解,本届油菜花节由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办。相比上一届,这届油菜花节的内容更加丰富,市民不仅可以欣赏油菜花,还可以欣赏精彩的主题旗袍秀,参与到风筝节、美食节、音乐节等主题活动中来。

  蓝天、暖风、花海,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市民们纷纷开启了“拍照模式”。

  “趁着休息日,特意带上家人来赏花。”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这里不仅景色美,交通也相当方便,驾车沿开发大道一直开到底,然后右转,再开上几分钟,整片的油菜花海就呈现在眼前了。

  据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幕式当天吸引了约3万名游客前来观赏,预计本届油菜花节,人流量将达到20万余人次。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油菜花节期间交通畅通有序,交警部门事先做好了预案,在周边道路施划了临时停车位3000余个,每日安排交警及协管员40余人管理交通。“从首日情况来看,周边道路交通正常,停车位充足,但各路段交通情况差异较大。其中,甲南大道东段及鲍浦大道路段车流量大、停车位较紧张,聚洋大道路段车流量小、停车位充足。”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四大队一位民警建议,赏花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若自行驾车前往,务必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再前往观赏油菜花。”这位民警说。

  据悉,本届油菜花节将持续到4月12日结束,想要踏青赏花的市民别错过哦!

  公交出行路线

  椒江105路

  从江滨公园出发,途经解放路、东环大道、东海大道、机场路、洪三路、海丰路、甲南大道,共设41个站点,平均每8分钟1班车。

  椒江126路

  从市政府出发途经市府大道、东二路、开发大道、聚海大道,共设13个站点,平均每30分钟1班车。

  路桥336路

  从路桥短途南站出发,途经迎宾大道、东方大道、海昌路、甲南大道、聚海大道,共设29个站点,平均每38分钟1班车。

标签: 出行路线;油菜花;大道;循环经济产业;油菜花节;椒江;市民;台州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