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台州检测”成为台州市属国企第一股
2018-03-21 08:24:34 来源: 台州日报 叶晨阳

  3月20日,台州市交投集团下属子公司台州市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代码:872684,简称“台州检测”)在北京金融街敲钟挂牌新三板。这是台州市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台州市属国有企业,其控股股东为台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台州检测创始于2003年,2017年9月由台州市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股份公司,股本2000万元。公司业务涵盖路基路面、桥梁、隧道、地基基础等领域多项试验检测参数,拥有水运工程材料乙级工程试验检测机构资质和综合乙级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资质。

  作为台州交通检测的龙头企业,近年来,台州检测先后完成台缙高速台州段、甬台温高速台州段等300余项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工作,以及74省道、104国道、椒江二桥、头门港跨海大桥等150余个国省道、县乡道及水运工程项目的交竣工检测任务。

  3月初,台州检测新大楼实现开工,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申报国家认可实验室以及多项国家专利,积极拓展市政、水利、轨道交通、钢结构等检测新领域。

  “此次成功挂牌新三板,是台州检测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台州检测将以此为契机,完善企业资本结构,创新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台州检测董事长宋恋说。

标签: 台州;检测;台州市;试验检测中心;交通工程;检测机构;水运工程;北京金融街;工程试验;国有企业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