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主动对接 精准服务 台州电力部门 开展“三走进”活动
2018-03-19 10:23:29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李 洁

  “你们可以提前办理虚量和暂停等业务,这样在淡季时,可节约部分用电,减少企业成本压力。”3月15日,在吉利沃尔沃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台州路桥分公司,台州电业局直属供电局的工作人员正在为设施管理部高级经理李继勇和公用动力经理耿彦霞讲解如何节省能耗。并现场签订吉利集团亚欧汽车35kv增容业务委托协议。

  ”在一系列现场服务后,李继勇深有感触,“供电局到企业里面做对接,简化了所有流程,方便不少。我们企业是用电大户,一年电费就要上千万元,现在工作人员帮我们调整用电需求,也为我们省下不少电费。”

  在台州湾集聚区,直属供电局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集聚区2018年、2019年重点项目落地规划情况,和集聚区的建设部门以及企业代表们就用电审批,用电工程、用电价格等都做了沟通,并为集聚区电力建设做了5年规划,为企业入驻提供良好的电力基础设施和服务。

  “电网是集聚区建设很重要的一环,没有用电,所有工业企业产业落地、包括我们的生产设施配套、功能都没办法得到体现。这样的面对面交流,让电力部门更直观了解企业的难题,服务也就更加到位。”台州湾集聚区建设局副局长蔡挺说。

  记者了解到,在市委市政府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活动中,台州电业局直属供电局在3月初启动了“三走进”活动,走进政府、社区、企业,帮助社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接下来,直属供电局还将对辖区内所有跟电力相关的政府部门、社区乡村、各类园区和110家规上企业及1156家企业高压专变企业,完成至少一次对接。

  “我们希望从电力保障上更好服务台州企业,留住优质企业。”台州电业局直属供电局局长杨永进说。


标签: 台州;沃尔沃汽车;高级经理;吉利集团;企业成本;设施管理;电费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