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天台:配制廉政“节点套餐” 对违纪易感群体开展回访
2018-02-14 10:27:0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马滨生 吕超龙

  “现在,我已经把违规领取的车辆里程补贴全额退还单位,感谢组织对我的提醒和教育。”日前,面对纪检监察组的回访,被回访人徐某诚恳地说道。春节前夕,天台第六纪检监察组对财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违纪“易感群体”开展了一次回访约谈。

  春节临近,天台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会同相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违法违纪行为专项检查,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近日,县纪委联合县市监局开展节前纪律作风专项检查,检查组深入该县多家酒店、农家乐、超市、商场等地,对是否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实物)、违规公款吃喝以及违反“八条禁令”等问题进行检查,扼杀腐败之风。

  既要反腐,也要倡廉。2月9日,洪畴镇纪委邀请爱好书法的老干部们开展“送廉政春联”活动。闻讯赶来的“观众”络绎不绝,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大家纷纷表示,用廉政春联迎新春,不仅增加了年味,更增添了“廉”味。

  据了解,下阶段,该县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仍然顶风违纪,置有关纪律要求于不顾的,一律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责任人。

标签: 违规;检查;春联;违纪;全额;约谈;春节;易感群体;纪检监察组织;相关责任人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