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天台廉政小品在各村文化礼堂巡演 《小官拒贪》扬正气
2018-02-05 08:41:02 来源: 台州晚报 通讯员 胡春雷

  “吃拿卡要都是祸,行贿受贿要不得!‘清廉村居’,从我做起!清廉干部,从‘小官’做起!”春节前夕,由天台南屏乡农民艺术团创作的廉政小品《小官拒贪》,在各村文化礼堂巡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该小品在元旦前夕天台县2017年曲艺小品大赛中荣获二等奖。这是该乡利用“四知”廉政文化助力“清廉村居”建设、扎实推进“清廉天台”和“清廉南屏”建设的一个缩影。

  该乡党委书记谷峰表示,杨震“四知拒金”廉政故事在南屏传承至今,“廉政小品《小官拒贪》就是在杨震廉政故事思想的基础上创作而成。”

  该乡纪委书记陈灵筱表示,为贯彻落实“清廉浙江”和“清廉天台”建设,推进“清廉村居”走在全县前列,乡里在2017年率先以前杨村先祖东汉杨震的“四知文化”为载体,在全乡范围内打造了“一个体验馆”、“两个廉政小广场”、“三条廉洁长廊”、“四个廉政故事点”、“五个五星级清廉村居”,扎实推进全乡廉政文化建设。

 

标签: 村居;廉政;小品;廉政文化;农民艺术团;廉政故事;现场观众;行贿受贿;南屏乡;天台
编辑: 陶韬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