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3·12大家一起种树去 绍兴公布14个义务植树点
2019-03-08 09:47:50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王薇 通讯员 蔡列钢 劳益瑾

  3月12日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今年绍兴市植树节的主题是“共建森林绍兴、共享美好生活”。昨天,绍兴市公布了14个义务植树点,市民可以报名前往这些植树点,为美丽绍兴添上新绿。

  这14个植树点分别为:越城区袍中路与松陵路交叉口(袍中路西侧)、越城区绿云路北延段东侧景瑞上府小区北侧约300米、越城区镜湖七里江村、柯桥区蜀阜路、柯桥区汤浦水库王坛片区内、上虞区江滨体育公园、上虞区上浦镇四峰村、诸暨市陈蔡水库林场内、诸暨市山下湖镇庙沿塘、嵊州市黄泽京采农业园园区内、嵊州市浦口街道东俞村、新昌县天姥林场天姥林区、新昌县梅渚镇红庄村以及滨海新城嘉绍高速滨海新城南出口南侧地块。

  各植树点即日起至3月10日接受报名,各报名点联系人及电话,可登陆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查询。各植树点将根据报名情况,集中安排植树时间。据了解,义务植树树木管护由属地部门负责,鼓励市民“认种认养”。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植树点多为泥泞地段,市民要注意安全,未成年人需在家长陪同下参加活动。


标签: 植树;绍兴市;义务植树;植树节;报名;市民;越城区;新绿;新昌县;诸暨市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