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以“三服务”惠及更多妇女 绍兴市妇联启动十大“爱她行动”
2019-03-07 10:12:53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王珏

  妇联改革春风劲,扬帆启程正当时。昨天上午,市妇联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纪念大会,来自全市各界的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节日。

  去年,市妇联引领巾帼建功,在点亮“最美”航灯、关心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商业环境、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为共建美丽绍兴、共创美好生活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市在组织开展“最美”系列寻访活动中,涌现出一批“最美”典型。

  活动现场,一批绍兴市巾帼文明岗、绍兴市女性创业创新基地、市优秀女性社会组织和获得“最美巾帼志愿者”“最美妇联主席”“最美家庭”等荣誉的妇女代表受到表彰。同时,作为2019年市妇联“三服务”重点工作,我市启动了十大“爱她行动”。

  市妇联主席邢南艳介绍,十大“爱她行动”惠及人群十分广泛,包括百户贫困家庭助学“童阅计划”、“娘家人”妇女儿童法律援助公益项目、授信10个亿“好家庭信用贷”、老妇代会主任“暖秋关爱计划”、四级妇联万名执委“走亲联心”行动等。


标签: 市妇联;妇女代表;绍兴市;改革;爱她行动;扬帆;节日;庆祝;纪念;民营经济发展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