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三方合力送温暖 嵊州2000名小笼包会员喜获意外伤害保险
2019-02-18 09:20:46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张亮宗

  2月16日,正在沈阳经营嵊州小笼包生意的费秋霞得知嵊州市小吃行业协会已免费为她办理意外伤害保险后,感动地说:“这是政府部门、协会与保险公司送给全体小笼包从业人员的爱心大红包。”

  嵊州目前有将近5万人在全国各地从事小笼包行业,难免会发生意外伤害的事,这对外出创业人员与他们的家庭造成了一定损害。嵊州市小吃行业协会和分管该协会工作的嵊州市商务局领导对这类意外事件格外关注,寻机引进一家保险机构,为小笼包外出从业人员投保一份意外保险。

  上个月,嵊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哲经过热心人士牵线,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嵊州支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由该公司为注册的2000名小笼包会员,免费提供600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其中投保人员意外伤害住院达到理赔标准的,每人最高可获得3000元住院保险金,意外亡故的最高可获得每人3万元的保险。

  “看到嵊州市商务局领导与协会这么为会员着想,我们多次向上级申报并几经磋商,终于促成这件好事。”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嵊州支公司总监应秋君说,像这样由行业协会为2000名会员集体投保的事,在全国保险业从未有过,可称为是“全国小吃行业第一险”。

  嵊州小吃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应佳告诉记者,协会正分批把注册会员的资料提供给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嵊州支公司。正在广东深圳宝安区经营小笼包的张绍平,得知自己被列入第一批投保名单后,在电话里对记者说:“新年伊始,协会送来了大红包,这在过去是想都不敢想的事。”

标签: 小笼包;嵊州;嵊州市;行业协会;小吃;意外伤害保险;协会;红包;保险公司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