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入基层做服务 绍兴公安部门立“军令状”破解基层难题
2019-02-14 09:11:45 来源: 绍兴日报 见习记者 周梦琪 通讯员 金 宇

  昨日上午,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经侦大队教导员单锋就带着民警来到皋埠镇的几家大型企业走访,向企业通报公安机关打防经济犯罪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企业对政府效能、发展环境、金融服务等方面的诉求。

  作为“三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绍兴市公安局从去年底启动了“联千村访万户”大走访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发动所有干警走进企业社区、田间地头,与群众“攀亲戚”、与企业“结对子”,真正将“三服务”落到实处。春节假期刚过,广大民警纷纷走村入企,到企业了解影响开工,以及生产经营、转型发展的制约因素和实际困难,并就企业如何提高管理效能,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提出建议。

  市公安局就如何持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提出要求。“全体民警定期到基层调研,尤其要到困难较多、矛盾较多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安部门将继续结合大走访,聚焦基层基础,深化落实去年下半年提出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16条措施,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抓好“越警管家”服务平台和“智慧民意感知系统”建设,办好民生实事。

  “针对前期大走访摸排出来的问题,各部门都确定了具体解决措施、工作目标和整改期限,与市局签订了干事创业承诺责任状。”市公安局这位负责人说。如针对群众办事难题,网上办事服务中心将实现120个群众到公安机关办事事项刷脸即办;针对交通治堵难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高质量完成18个交通堵点治理和市区停车诱导系统建设等。

    

标签: 绍兴市公安局;走访;公安机关;民警;发展环境;金融服务;皋埠镇;越城区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