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市21个社区(村)入围省级高质量就业榜单
2019-01-23 09:37:58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严竹萍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浙江省首批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名单,绍兴市21个社区(村)上榜,其中社区13个,村8个。

  据了解,高质量就业社区(村)的评价标准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方面为反映就业情况的基本数据,包括辖区内劳动就业率、就业稳定性、就业结构、创业带动就业情况等;另一方面为评价基层就业工作的指标,包括平台基层建设、就业服务和政策落实情况等。

  绍兴市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建设活动自2018年8月份全面推开以来成效明显。社区(村)就业服务平台对人力资源基础数据掌握更加准确,就业服务工作开展更加扎实,各项就业促进政策进一步落实落地,就业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标签: 社区;就业服务;名单;创业带动就业;就业服务平台;就业服务人员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