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镇长上门 为企“跑腿” 绍兴上虞让企业更有获得感
2019-01-04 10:47:25 来源: 浙江在线 朱银燕 王世琪 袁伟江

  浙江在线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 王世琪 通讯员 袁伟江)“土地流转的事,镇政府和村里已经与承包商协调好了,今天我们还给你带来了另一个好消息!”1月3日一大早,浙江冰川灵泉饮料有限公司项目指挥部内,上虞区章镇镇镇长王佳琦与项目负责人叶炎康一见面,就说起了该镇即将出台的《关于加快工贸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除了区政府的相应产业政策外,该项目还将享有镇里的政策奖励。”镇长的一席话,让叶炎康喜笑颜开。

  半个月前,叶炎康拿着效果图找到王佳琦,坦言项目遇到了土地流转难题,正一筹莫展。按照厂区设计要求,厂区门口的土地要进行绿化,但这80多亩土地一直和花木承包商“谈不拢”。眼看土地马上要摘牌,这成了企业的一块“心病”。

  王佳琦了解情况后,马上和镇、村两级干部开了小组会议,最后决定由镇、村领导出面和承包商协调。“镇长邀请承包商来章镇谈了两次,我们一起去长兴和上海找承包商协调了3次。”章镇镇副镇长徐明对协调对接的过程记忆犹新,通过各方协调,这个难题近日终于得以解决。

  “我们不懂网上挂牌,也不认识环评中介,这中间都是镇政府一次又一次出面协调解决。”叶炎康说,这次镇政府还带来了政策“红利”,他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了地。

  据了解,浙江冰川灵泉饮料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吨百岁山天然富硒健康水项目计划总投资10.9亿元,规划用地90亩。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利税3.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40个。“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企业帮扶工作,了解企业的诉求,让企业更有获得感。”王佳琦告诉记者。

标签: 承包商;王佳;镇政府;协调;饮料有限公司;土地;镇长;章镇镇;灵泉;浙江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