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寒假将至培训市场招生升温 越城区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2018-12-27 10:54:27 来源: 绍兴日报 见习记者 王宏超

  离寒假还有一个月时间,培训市场已早早预热,各种招生宣传逐渐升温。为规范行业秩序,维护消费者权益,越城区市场监管局于近期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 

  近日,记者在一些学校门口看到有人派发各种培训班的宣传单。如果家长有意,派发宣传单的工作人员便不厌其烦地进行解释,并且邀请家长免费试听并赠送礼物。类似推广活动如火如荼。

  从补习语文、数学等基础课程,到美术、器乐、舞蹈、围棋、篮球等兴趣类课程,百花齐放之下,也存在一些市场乱象。越城区市场监管局及时出手整治,就是为了从根本上保护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权益。

  本次检查覆盖了全区200余家培训机构,检查重点是辖区内培训机构有无虚假宣传、无证经营餐饮等违规乱象。重点检查前期摸排过程中发现的私自提供餐饮、接送服务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培训机构,同时还对培训机构的资质、安全、办学行为、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常规性检查。

  这次检查结果总体良好,绝大多数机构均依法依规经营。与此同时,越城区市场监管局还对上次督查中要求整改的培训机构进行了“回头看”,没有发现整改问题反弹的情况。

标签: 培训机构;市场监管;越城区;消费者权益;培训市场;行业秩序;招生宣传;预热;整治;检查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