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从上虞走到了宁波市区 失联三天的17岁男孩找到了
2018-12-20 10:00:26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范文忠 通讯员 陈潮起

  18日下午3点半,在上虞蓝天救援队的护送下,失联近3天的四川籍男孩张某终于回到了上虞。“他从上虞区百官街道外严村开始,一直徒步走到宁波市海曙区。也许因为累了,他精神有些恍惚。”18日下午4点,上虞区公安分局百官派出所副所长朱俊杰告诉记者,至此这起孩子出走事件划上了句号,所幸孩子身体并无大碍,但给年轻的家长们上了生动一课:对青春期孩子的教育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能一味责备。

  这几天,一名年仅17岁的四川籍男孩张某失联事件牵动了众人的心。上虞区公安分局百官派出所和上虞蓝天救援队等4支民间救援队动用60多名搜救人员参与搜救。

  17日下午,民警从监控中发现,张某出现在九浸畈,后经过梁湖街道,朝丰惠镇方向行进。此后,民警又发现张某经过永和镇,进入余姚市地界。民警了解到,15日傍晚,张某从外严村岔道上了龙山,在停留三四小时后,从九浸畈下了山。

  17日,民警与余姚警方取得了联系,大家又带着张某家属赶赴余姚。18日上午11点多,警方终于在宁波市海曙区章水镇郑家村村口找到了张某。

  据了解,当天傍晚张某父亲一直埋怨他“不去找工作”,一气之下张某便离开了出租房。

标签: 上虞;蓝天救援队;海曙区;宁波市;四川籍;男孩;派出所;百官街道;出走事件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