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越马”选手凭“电子旅游护照” 16个景点免费游
2018-11-21 10:12:11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阮越才

  扫一下二维码,跳出相关页面后输入选手的身份证号,免费开放和半价优惠的18个旅游景点就尽收眼底,越马参赛选手可以凭此“电子旅游护照”游览这些景点。昨天上午,“越马”工作人员王蓓蓓向记者展示了刚刚制作完成的“越马选手旅游指南系统”,本月24日至26日,2.2万名越马参赛选手都能拿到这本“电子旅游护照”,免费浏览绍兴众多景点。

  去年“越马”期间,我市旅游部门就推出了针对所有参赛选手的免费旅游项目。今年,这一举措进一步完善,除了免费和优惠景点增多之外,主办方给每位选手都制作了专门的“电子旅游护照”,包括鲁迅故里、兰亭、柯岩、大香林等16个景区将对“越马”选手免费开放,东方山水乐园和乔波冰雪世界两个场馆为选手提供半价服务。

  这几天,市旅委对绍兴全域旅游信息监测系统的大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发现关键词“绍兴马拉松”的百度搜索指数已由平日的300点上升到了700点,并且呈现持续升高趋势。

标签: 参赛选手;电子旅游护照;选手;半价;免费;旅游景点;旅游指南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